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原著发声斥《芈月传》疑侵权 孙俪新剧素颜照判若两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1:19:16

  孙俪新剧古装剧《芈月传》将在这月底上映开播,剧孙俪演太后感叹自己出道12年,已由少女变孩子妈,孙俪素颜照判若两人。而在昨日,原著发声斥《芈月传》疑侵权的声文,随后制片方否认侵权,对于《芈月传》原著作者、编剧蒋胜男在网上发文详细说明,指出电视剧《芈月传》是改编自蒋胜男于2009年开始创作的原著小说,并非是原创剧本。

QQ截图20151111111838.jpg

  由《甄嬛传》班底制作的古装剧《芈月传》11月30日开播在即。昨日,《芈月传》原著作者、编剧,温籍作家蒋胜男在网上发表的一篇声明,又让该剧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声明指出,《芈月传》为蒋胜男原创的小说,而电视剧《芈月传》是在其原著的基础上进行的改编剧本,并非是原创剧本,直指编剧王小平近日在媒体上宣传《芈月传》是自己“原创”一事是侵权行为。

  11月10日,北京电视台举办古装剧《芈月传》首播发布会,制片人曹平、导演郑晓龙、总编剧王小平携主演孙俪、刘涛、方中信、马苏、黄轩、高云翔等亮相。此前《甄嬛传》曾引发“甄嬛体”风靡,此次孙俪为背好《芈月传》中量大且古文化的台词,用上了新华字典并提前一个月准备。她也感叹自己出道12年,已由少女变孩子妈。在现场,制片人曹平也回应了原著作者蒋胜男发文所称片方剥夺自己著作权,称片方一直都承认蒋胜男是原著作者,而王小平曾对剧本做了大量修改工作,署名编剧完全合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