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范冰冰家世惊人比李晨奶奶背景还强悍 背后的男人曝光李晨靠边站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1:01:00

  近日,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同场参加活动,两人一起离场时范冰冰紧牵经纪人的一组照片在网上疯传,范冰冰获众人搀扶紧牵经纪人穆晓光离场,而男友李晨紧跟范冰冰,作为一个成功的女人,范冰冰的背后穆晓光可谓功不可没的,范冰冰家世惊人比李晨奶奶背景还强悍,揭范爷背后男人曝光李晨靠边站。

QQ截图20151111103817.jpg

  李晨紧跟范冰冰

  因为范冰冰公开承认的恋情极少,所以当范冰冰的身边有个穆晓光时,媒体自然就捕风捉影怀疑到穆晓光身上。而往往是这种关系,反而两人很难成为“夫妻”,有媒体还认为,两人形同“父女”。形同“父女”,或许更为恰当些,在长期的接触中,两人的感情早已超越了普通朋友,如果没有恋情,也就只能是形同“父女”。私底下,可能范冰冰早已将穆晓光认作自己的“干爹”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