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曾湉个人资料老公王凯背景揭秘 离职原因曝光想共同创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20:42:46

  女主播曾湉离职央视受关注,个人资料老公也被扒出。曾湉问什么要离职央视,离职的原因是什么呢?女主播曾湉今日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已经离职,其老公王凯也非常支持她,曾湉离职后去向也备受关注,曾湉离职后疑与老公共同创业。

360截图20151110203924890.jpg

曾湉与老公

    1月10日电 昨日,央视《中国新闻》女主播曾湉在微博发文透露已经离职,她留言称,“我常常觉得自己特别像个手艺人,一点一点跟手中的作品死磕。有人说我这叫有情怀,有人把我鉴定为‘疯子’。管它呢!整个过程我无比愉悦,诚诚恳恳,本本分分,心怀敬畏,心生感激。就算疯,也是个有情怀的疯子吧”。同时,她还把离职后的事业规划与网友分享,引发热议。

    随后,曾湉丈夫王凯(原央视二套光头名嘴)转发了该长文,并力挺妻子道:“夫人曾湉原来是CCTV 4中国新闻的主持人,前段时间告别央视,用心打造了一个理想中的舞台。我打心眼儿里为她高兴,为她鼓掌。”夫妻纷纷创业,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去找让自己愉快的生活,这是最重要的!”“我来加入,同在创业路!加油。”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