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娱乐圈典范!她是别人眼里“丑妻”,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1:42:46

  在娱乐圈明星夫妻有不少,但是在圈内这个大染缸,真正能做到相伴到老没有绯闻的明星却很少,不过香港演员梁家辉却是罕见的一个好男人,对老婆的感情也让众人感动。她是别人眼里“丑妻”,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的女人。梁家辉妻子小妹从美女变老妇经历了什么?她为梁家辉的付出让人惊讶!

2345截图20151110100105.jpg


  为了维持生计,梁家辉和几个朋友一起到铜锣湾的夜市摆地摊叫卖,就是在地摊上,梁家辉遇到了让他一辈子深爱的女人——江嘉年。

  1983年,江嘉年在香港电台任制作人,主动致电邀他录制广播剧。第一次见到江嘉年,梁家辉就被她善解人意的笑容深深打动,“她是一个让男人没有压力的女人,当时我穷困潦倒,在她面前却感到很放松。”但当时的江嘉年已有男友,他也只能将这份爱慕暂时藏在心底。


  自从心里有了江嘉年,梁家辉就经常在工作间隙偷偷溜进电台主持人休息室,因为只有在那里,他才有机会见到她;即使见到了,也不过简单地寒暄几句,但就是这么几句话,也会让梁家辉回味上好久,生活因此变得充实而甜蜜。

  三个月以后,梁家辉从同事口中得知江嘉年已和男友分手,他意识到这是老天赐给他的一个机会,决定主动出击,经过努力,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