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慧雯鹿晗跳舞CP揭张慧雯个人资料 整容前后照被扒与刘亦菲撞脸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1:52:51

  上周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中邀请美女嘉宾有:美女嘉宾马苏、郭采洁、宋佳、张慧雯、陈乔恩,而张慧雯饰演《归来》丹丹一夜爆红,在开头就与同组的小鲜肉鹿晗跳舞,也被很多网友关注起来,揭张慧雯个人资料,被曝整容整容前后照被扒与刘亦菲撞脸相似度很高。

2345截图20151108220239.jpg

  虽然郭采洁、张慧雯是第一次参加跑男,而且外表看起来相当柔弱,但是她们的战斗力却不容小视。被称为“灵动女神”的郭采洁和小猎豹郑恺的配合相当有默契,而张慧雯和鹿晗组合则胜在年轻和颜值上,机灵的鹿晗在第一期节目中能连撕三人,实力也是有目共睹。今晚12点,《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昨日,《跑男3》第二期开播,嘉宾场面声势浩大,“锋味女神”马苏、“呆萌女神”陈乔恩、“豪爽女神”宋佳以及首度开跑的“灵动女神”郭采洁、“鲜肉女神”张慧雯与“跑男团”们一同上演了一场充满怀旧气息的又堪称史上最强劲的“劳动特辑”。

  其中,鹿晗搭配张慧雯一组被赞最高颜值CP,同为90后的他们默契十足,节目中,陈赫突袭鹿晗、张慧雯,面对“小弟弟小妹妹”不忍心下手,提出留下“人质”。结果单独行动的张慧雯竟被“捡漏王”王祖蓝成功“捡漏”。在知道被王祖蓝捡漏后,一向Q萌帅气的“傻狍子”鹿晗瞬间霸气“暴走”,重整装备,誓要“终结”王祖蓝的粉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