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慧雯鹿晗跳舞CP揭张慧雯个人资料 整容前后照被扒与刘亦菲撞脸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21:52:51

  上周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中邀请美女嘉宾有:美女嘉宾马苏、郭采洁、宋佳、张慧雯、陈乔恩,而张慧雯饰演《归来》丹丹一夜爆红,在开头就与同组的小鲜肉鹿晗跳舞,也被很多网友关注起来,揭张慧雯个人资料,被曝整容整容前后照被扒与刘亦菲撞脸相似度很高。

2345截图20151108220246.jpg

  11月6日电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浙江卫视开跑,首期节目一如既往地搞笑、充满正能量,并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卫视收视率位列同时段第一,网络独播平台爱奇艺在节目上线13个小时后播放量就成功突破1亿人次,刷新了综艺节目网络播放量最快破亿的纪录。今晚,第二期节目如约而至,兄弟团将与美女嘉宾马苏、郭采洁、宋佳、张慧雯、陈乔恩组成情侣,上演八十年代的爱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