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敬一丹首谈富豪丈夫从未改嫁 王梓木个人资料曝光身家上亿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05 15:23:24

  敬一丹首谈富豪丈夫称结婚33年从未改嫁,丈夫在自己眼里只是个公司的经营者而已。据悉敬一丹富豪丈夫王梓木原国家经贸委综合司处长、副司长,1996年发起并组建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现身家已经上亿,王梓木个人资料遭起底。

    “国民大姐”敬一丹将做客北京卫视《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作为中国最著名的主持人之一,敬一丹在《焦点访谈》工作了整整二十年,被许多人称为“国民大姐”的她,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经典记忆。4月底,敬一丹将告别主播台,并登上北京卫视的荧屏,敬一丹将为观众呈现什么样的变化?退休后她又将何去何从?从不在公众面前谈及家人的敬一丹,还将在节目中首次曝光家庭趣事:为何敬一丹吐槽老公对她“毫不关心”?她自己的专属撒娇方式又是什么?节目现场,敬一丹带来的特殊的告别仪式感动了所有观众,更让她自己情难自已,潸然泪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