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谢娜怀孩子大肚子照片曝光 与张杰结婚四年终怀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7:57:50

  谢娜与张杰结婚四年,屡次被传出怀孕后又否认。不过已经35岁的谢娜如今再不生就要成高龄产妇了。近日有消息称谢娜怀孩子大肚子照片曝光,与张杰造人成功,究竟谢娜怀孕了吗?

2345截图20151104184358.jpg

  日前,《快乐大本营》还特意举办了一场嘉宾辩论赛,辩题为“谢娜现在该不该去生孩子”,谢娜本人担任辩论赛主席。在辩论双方经过激烈的唇枪舌剑之后,谢娜发表个人感想,她严肃而深情地说道:“我觉得人结婚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就是想要孩子,因为孩子结婚;一个原因就是想要跟这个人一辈子生活在一起。当我遇到杰哥的时候,我觉得我想要跟他一直生活下去。我是一个很独立、很自立、很自强的一个人,但是我在遇到他之后,我觉得我在他面前,我可以成为一个被疼爱的小女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