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妍希被求婚成功后晒美照 曝家境超富裕是富二代小时候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1:44:35

  在上周陈妍希被陈晓求婚成功,其后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美照,美丽幸福感爆棚,有网友表示原来包子脸也可以这样美!网上有曝称陈妍希的家境超富裕是富二代出身,早前一直在国外留学,属海归高材生,曾与斯皮尔伯格是校友,因出演《那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成名被熟知的,陈妍希小时候的照片曝光。

QQ截图20151104115504.jpg

  10月27日晚,陈妍希在微博晒出参加活动的美照,配文称:“回忆这十年来,一路走来从演员走到歌手,一点点實实现梦想,提醒自已,莫忘初心,莫忘初心,莫忘初心。照片中陈妍希的左手戒指非常抢眼。

  获陈晓求婚成功

  陈妍希与陈晓两人因合作《神雕侠侣》擦出爱火,恋情发展备受关注,更在日前爆出交往7个月准备闪婚,连男方在法国包游艇求婚的照片都被网友扒出。事后,她坦承当时:“很惊喜很感动,意想不到。”男友受访时也首度大方松口确实已经进入求婚阶段,让粉丝听了又惊又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