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奶茶承认婚前同居怀孕 揭奶茶妹前男友高富帅曾遭高晓松狂批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00:13:28

  昨日,奶茶妹承认自己婚前同居已怀孕,还在朋友圈大方承认“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而对于网络红人奶茶妹的情感过往也盛史丰富,揭奶茶妹章泽天与刘强东结婚前交过的前男友们,第二任男友是北影高富帅华汉,出身豪门,该男生还曾和杨幂传过绯闻的,有曝奶茶妹前男友遭高晓松狂批过。

2345截图20151103001608.jpg

  第三任男友梁植

  再来就是第三任男友梁植,同样是清华大学校内有名的才子,在各项大型活动上都能见到其身影。2013年10月10日,清华大学原创话剧《马兰花开》在第四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上,荣获最佳剧目奖,梁植也在其中担当重要角色。而话剧排列期间,当时作为其女友的“奶茶妹妹”,还曾到后台探班。据悉,梁植和冬日娜是亲戚,都是蒙古王的后人。他的父亲现在是京城的高干,“奶茶妹妹”倒追的梁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