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古巨基11日婚礼现场疑曝光 曝植发割双眼皮与老婆陈英雪儿子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8:32:29

  古巨基与老婆陈英雪结束了长跑20年的爱情,古巨基将在11日就是光棍节当天给老婆补办喜宴婚礼,婚宴上还婉拒了所有的赞助,婚礼现场疑遭曝光,曝与老婆陈英雪有个儿子,但也有称是领养的,而古巨基长着娃娃脸老婆被批丑,古巨基有植发割双眼皮吗?

2345截图20151102173037.jpg

  对于Lorraine疑似有了“小基仔”,基仔经理人霍汶希(Mani)被问到二人是否成功造人时,她透过语音短讯回复记者,指英皇上下都期待他们的爱情结晶降临:“不清楚!不过她都好喜欢小朋友,现在既然结了婚就当然要全速前进啦!我也都成日催她们快点!”言下之意,Mani似暗示如Lorraine婚后四个月有喜,正合英皇上下及基仔基嫂心意!

  据报道,爱情长跑跑足20年的古巨基同太太Lorraine(陈英雪),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埋天窗,返港后基仔扬言极速造人:“会加速同火箭!”基仔42岁依然有心有力,“火箭”疑似成功“登陆”!照片中的Lorraine步出超市立刻讲电话,未知是否向基仔报告行踪?挂断后,归心似箭的她搭扶手电梯离开,紧抓着把扶手捉到实一实,显得十分小心翼翼。

  1993年古巨基由艺人身份签约成为歌手后,陈英雪便是其贴身助手,最终日久生情,陈英雪为了古巨基宁愿放弃高薪厚职,多年来一直无怨无悔地在其背后做“隐形女友”。2014年7月15日公布婚。不过新年被亲友展开催婚攻势后,古巨基决定将人生最重要的一份大礼送给女友,计划今年暑假举行婚礼,结束五分之一世纪的爱情长跑。

  现年41岁古巨基与Lorraine识于微时,两人于90年代初在唱片公司邂逅,自此绯闻就传足20年,二人早已是圈中公认的一对,期间传出过他们双喜临门,惟最终只闻楼梯响。但多年来古巨基抗拒公开承认彼此关系,只以“得力助手”来称呼女友,Lorraine正牌地位就等足20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