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奶茶妹妹承认婚前怀孕 刘强东两任前妻及儿子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4:14:22

  
奶茶妹妹章泽天承认怀孕了,从结婚到怀孕才一个月事件,奶茶妹妹就被曝出怀孕,这效率实在是让人惊讶,不过奶茶妹妹朋友圈承认婚前就怀孕了,只是没公开罢了。刘强东前妻及儿子照片被网友扒出.

奶茶妹妹承认婚前怀孕 刘强东两任前妻及儿子近照曝光

    在2010年,刘强东有了新女朋友,叫庄佳,是京东小家电事业部的采销总监。一个面色白皙略显丰满的女人。她跟刘强东一样喜欢抿着嘴微笑。
    庄佳之前是京东在上海某库房的管理员。在京东的第一份工作是实习生。有一次刘强东去视察,看中了庄佳,于是把她调到北京总部。
    刘强东跟庄佳的爱情一直是公司内公开的秘密,但直到2012年才被外界所知。有一天他俩各自发了一张阳台上西红柿熟了的照片到微博。被眼尖的圈内人发现,这段恋情才被大家知道。当然了,也有人说这是刘强东故意弄的一场公关秀,为京东新上线的生鲜频道造势。这个说法遭到了刘强东的否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