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大好时光朱涛结局是什么?朱涛扮演者许亚军的四个老婆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10:37:21

  由胡歌携手王晓晨主演的电视剧《大好时光》正在热播,袁浩的好兄弟朱涛结局是什么?大好时光朱涛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朱涛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据悉大好时光朱涛跟简卉在一起了。而朱涛的扮演者许亚军的四个老婆照片也被网友人肉并曝光。

大好时光朱涛结局是什么?朱涛扮演者许亚军的四个老婆照片曝光

    由胡歌携手王晓晨主演的电视剧《大好时光》于10月16日播出,剧中有一个咖啡馆叫大好时光,老板叫朱涛,是袁浩(胡歌饰演)的好兄弟。大好时光朱涛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朱涛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大好时光朱涛跟简卉在一起了。

    在电视剧《大好时光》中,以许亚军为首的三位“落跑新郎”,都是自己圈子里的“佼佼者”,分别展现了处于不同年龄阶段三位男性的不同婚姻态度,韩东君代表的20代崇尚“结婚要早”,胡歌代表的30代则表示“不想结婚”,到了许亚军代表的40代则是“懒得结婚”,这些单身男人们对婚姻的态度哪种戳中了你呢?三位不同年龄段的男神又有谁能“收割”更多的粉丝之心,还得剧播之后才能知晓。胡歌、王晓晨皆属近期“屏霸”不婚主义者最终成就欢喜冤家。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