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章子怡美国待产12月份产子 汪峰前妻葛荟婕挤奶颈部伤痕骇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0:58:38

  章子怡怀孕7个月在美国待产将要产子,预产期在12月份第一胎就是男孩,汪峰也将迎来他第三个孩子,而对于汪峰已有两任妻子章子怡为什么会中意他呢?自称:最中意汪峰的才华,近日,汪峰前妻葛荟婕挤奶亮相时装周,身材明显走样前妻葛荟婕化特效妆颈部伤痕骇人。

QQ截图20151027105244.jpg

  谈及两人的恋爱细节,好友表示,章子怡年纪很小就闯荡演艺圈,尤其熬过影坛的现实困境,她最在乎的是安全感,名利对她而言早看惯了,她自己赚的钱也够多,并不在乎对方多有钱,汪峰能给她的就是一分踏实安全感。

  章子怡特别中意他的才气,更重要的是章妈妈也很喜欢汪峰,这才促成他俩婚事进展神速。汪峰也被老婆带旺,名气火速攀升,现在又在《好声音4》担任导师,曝光度不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