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章子怡美国待产12月份产子 汪峰前妻葛荟婕挤奶颈部伤痕骇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0:58:38

  章子怡怀孕7个月在美国待产将要产子,预产期在12月份第一胎就是男孩,汪峰也将迎来他第三个孩子,而对于汪峰已有两任妻子章子怡为什么会中意他呢?自称:最中意汪峰的才华,近日,汪峰前妻葛荟婕挤奶亮相时装周,身材明显走样前妻葛荟婕化特效妆颈部伤痕骇人。

QQ截图20151027105254.jpg

  20日,自创耳机品牌记者会上深情表演,章子怡以家人的身份送来祝福,在VCR画面中,章子怡明显发福。随后就有章子怡的好友向媒体透露,此时的子怡已经近7个月身孕,不便亲自力挺,只要录视频,并将镜头画面刻意切在她的肚子,但依旧难掩她的孕相。

  章子怡6月已是汪太太 最中意汪峰才华

  章子怡好友透露,此时章子怡正在美国洛杉矶养胎,且正式章子怡的第一胎是男儿。至于婚期,好友表示,他俩已于6月29日在香港注册登记成正式夫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