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坤晒聚餐照愤怒否认吸毒被抓 黄晓明吸毒属子虚乌有还是真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0:14:16

  昨日,杨坤晒聚餐照愤怒否认吸毒被抓的视频在网友疯传,有称早前网上就有传言杨坤吸毒,而昨晚歌手杨坤通过微博上传吃火锅的秒拍视频,并俏皮的写道:“杨大爷吃羊大爷!”懒理吸毒传闻,不过之后杨坤本人表示那只是乌龙。还有巨星黄晓明吸毒也有被传过,H男星吸毒是不是黄晓明还是谁、黄晓明吸毒是属子虚乌有还是真的吗?

QQ截图20151027101121.jpg

  据香港《壹周刊》早前报道,房祖名选择“坦白从宽”,向北京警方主动供述涉毒人员,警方已掌握一份120名涉毒艺人名单,更锁定2名C姓、1名H姓的知名男星。其中1名C姓男星和房祖名私交甚笃、在两岸都有高知名度;另外1名C姓是歌手、H姓则人气男影星。

  H姓男星究竟又是何人,是黄晓明吗?黄晓明吸毒的传闻在社交媒体上持续,许多网友都表示不相信,并期待北京警方的调查结果。

  北京警方官方微博22日上午10时许发布微博,对“120名涉毒艺人”的消息进行了辟谣:近日网传“警方早已掌握两岸三地120名艺人涉毒名单”的消息系谣言。对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北京警方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办理每一起案件。

  如今对“120名涉毒艺人”进行了辟谣,相应地以这条谣言为基础的许多猜测也就不攻自破。因此,与之相关的H姓F姓C姓男星之类的也基本不靠谱。至于H姓男星暗示黄晓明吸毒之类的就更不靠谱了。

  有微博网友对消息来源发表了看法,这位网友就表示“早就知道是谣言了,港媒台媒的消息我基本就没信过,马后炮倒是有它们,但每次消息的准确性还是只信内地媒体,希望媒体少跟风造谣,警察蜀黍加油,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