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坤晒聚餐照愤怒否认吸毒被抓 黄晓明吸毒属子虚乌有还是真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0:14:16

  昨日,杨坤晒聚餐照愤怒否认吸毒被抓的视频在网友疯传,有称早前网上就有传言杨坤吸毒,而昨晚歌手杨坤通过微博上传吃火锅的秒拍视频,并俏皮的写道:“杨大爷吃羊大爷!”懒理吸毒传闻,不过之后杨坤本人表示那只是乌龙。还有巨星黄晓明吸毒也有被传过,H男星吸毒是不是黄晓明还是谁、黄晓明吸毒是属子虚乌有还是真的吗?

QQ截图20151027100803.jpg

  10月26日,有传言称杨坤因吸毒被抓的传言,随后,杨坤工作室否认此传闻,称网上视频和图片系杨坤内蒙古商演后台拍的,至于“吸毒被捕”之类则纯属某些网友曲解和抹黑。杨坤稍后也通过微博上传吃火锅的秒拍视频,懒理吸毒传言。

  10月26日晚,歌手杨坤通过微博上传吃火锅的秒拍视频,并俏皮的写道:“杨大爷吃羊大爷!”懒理吸毒传闻。视频中,杨坤身穿休闲装,手端大盘生羊肉片,和大家打招呼,介绍道:“杨大爷开涮了!”并将羊肉片放到火锅里,和朋友们开心享受美食。

  据悉,吸毒传言的曝光源于一组网友发布在微博上的照片,但该爆料网友随后删除了微博。照片实为一天前杨坤回家乡参加“中蒙歌会”时安排的安保人员,对于该事件杨坤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非常气愤,称艺人与工作室都不愿意与吸毒二字挂钩,并表示被人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