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阮经天夺17岁女星初夜 与许玮甯恋8年劈腿4次h女星是谁揭丰富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0:10:35

  阮经天被曝情史丰富灿烂,从与陈乔恩一起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被很多网友熟知,而且阮经天许玮宁的恋情也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两人相恋8年来阮经天就劈腿4次两人多次被曝疑分手,与多名女星传过绯闻,还被曝夺17岁某女星的初夜,近日,阮经天许玮宁有被传分手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这次劈腿对象是扯上了某H已婚女星,许玮宁还会想之前那样原谅吗?h女星又是谁?揭爱劈腿男阮经天丰富情史。

QQ截图20151023095711.jpg

  10年11月,台湾艺人阮经天凭电影《艋舺》中“和尚”一角获得金马奖影帝。当晚他兴奋出席庆功宴,并在PARTY上与许玮甯热吻。13年春节前夕,阮经天在微博上高调晒照片秀恩爱。而在春节期间,阮经天高调前往女友家拜年,直呼对方父母为“岳父岳母”。14年11月,两人被拍到在泰国W-Hotel泳池边玩耍,甜蜜极了。年底,又传出阮经天在美国求婚的消息。但是到了2015年,从三月份开始,就传二人分手的消息,也开启了这两个人的分分合合的年度大戏。

  但是随后,马上就否认了。被拍到了一起回家的画面。仅仅过了不到二十天,又说分手了,小妹真的是看不懂这对情侣了。五月份有网友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约会。六月份,女方已经单身两个月了,就是四月份那次已经分手了。7月份,又被碰到一起去巴黎玩,小妹都看累了……

  终于到了现在,女主角说不想再提这个事情,可算是告一段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