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阮经天夺17岁女星初夜 与许玮甯恋8年劈腿4次h女星是谁揭丰富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0:10:35

  阮经天被曝情史丰富灿烂,从与陈乔恩一起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被很多网友熟知,而且阮经天许玮宁的恋情也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两人相恋8年来阮经天就劈腿4次两人多次被曝疑分手,与多名女星传过绯闻,还被曝夺17岁某女星的初夜,近日,阮经天许玮宁有被传分手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这次劈腿对象是扯上了某H已婚女星,许玮宁还会想之前那样原谅吗?h女星又是谁?揭爱劈腿男阮经天丰富情史。

QQ截图20151023095917.jpg

QQ截图20151023095819.jpg

  这四段恋情加起来估计也没有和许玮甯的一段来的更加精彩吧,这段小妹可是要重点介绍的。

  与许玮甯八年恋情数次传劈腿

  2007年,阮经天和许玮甯在沙滩热吻,导致恋情曝光,两人爱的甜蜜已不是秘密,但或许是碍于经纪公司的考虑,小天始终否认恋情,不过两人浓情则是不降反升。

  而在12月份,许玮甯又被媒体拍到持阮经天家钥匙,夜探男方。前晚,台媒则再度直击,两人甜蜜结伴去看房子,“经玮恋”一路走来可说是在媒体见证下“循序渐进”,恋情热度似乎更上一层楼。

  09年,交往约2年时间,感情稳定的小天和许玮甯传出同居,其实并不令人意外,只是碍于合约问题,阮经天对情事总显得有些难以启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