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angelababy整形前后照对比 戴牙套矫正牙齿变美得罪了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22:51:44

  近日来angelababy整形前后照对比疯传,尽管baby做了面部鉴定医生证明没有整过容,但是却被质疑取出假体。对于整形前后照angelababy一直否认,称自己只是带过牙套矫正牙齿而已,但造谣者及幕后黑手却不肯放过。

3.jpg

angelababy整形前后照对比 戴牙套矫正牙齿变美得罪了谁?

    10月15日上午,全民星探爆料Angelababy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的建议赴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进行全面检查、鉴定。当天,baby一身黑装打扮,在权威医疗机构进行面部鉴定,院长陆续鉴定额头、双眼皮、嘴唇、下巴、苹果肌、鼻梁、眼睛、耳朵等部位是否有过动刀。

    黄晓明Baby夫妇结婚后并没有前去度蜜月,而是选择急忙复工,看似工作十分忙碌。而此次Baby前来医院鉴定是否整容,离自己10月8号婚礼才一周时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