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姜昆因珍宝币在美国被起诉个人资料简介被揭 曝贾玲是姜昆私生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6:21:38

  近日,相声演员姜昆在美国被起诉被网友热议,而姜昆在没被起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疑是卷入“珍宝币”的骗局传销案中,有称这是“诈骗”。而随后姜昆的个人资料简介也被网友揭秘,曝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这一消息立即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到底贾玲是不是姜昆的私生女呢?

QQ截图20151019160602.jpg

  姓名:姜昆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0.10.19

  出生地:北京

  民族:汉族

  文化程度:大专

  专业职称:一级演员 

  职称等级:教授

  擅长语种:英语

  主要社会职务:中国曲协副主席、中华曲艺学会会长

  工作单位:中国广播艺术说唱团 姜昆,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的兵团战士。十六岁,在北京灯市口中学初三毕业后,还没有拿到“毕业证书,就赶上了文化大革命。

  在当逍遥派的日子里,为了能够实现当文艺战士的梦想,他参加了红卫兵的各种各样的宣传队。一会儿是四三派的合唱队员,一会儿是北京第一机床厂业余宣传队队员;一会儿又和四四派的老兵排演了“历史的一页”;一会儿又纠集了一帮“志士仁人”创作演出了话剧“在列宁的故乡”。但这只是像过眼烟云一样,一瞬间就被上山下乡的大潮冲得七零八散。只有积极的报名来到黑龙江,他才似乎找到了人生的归宿。一于就是八年。

  黑龙江的八年,是坎坷的八年。所有的农活都干了,当农工,基建,打石头,挖水井,又当了一年半的炊事班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