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姜昆因珍宝币在美国被起诉个人资料简介被揭 曝贾玲是姜昆私生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6:21:38

  近日,相声演员姜昆在美国被起诉被网友热议,而姜昆在没被起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疑是卷入“珍宝币”的骗局传销案中,有称这是“诈骗”。而随后姜昆的个人资料简介也被网友揭秘,曝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这一消息立即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到底贾玲是不是姜昆的私生女呢?

QQ截图20151019161005.jpg

  什么是珍宝币

  根据美国加州2014年6月28日通过的第129号法案,在美国加州,电子货币、积分、抵用券、折扣券、Gemcoin珍宝币的流通已经合法化。美国富豪货币基金Gemcoin珍宝币新闻发布会2014年10月4日上午11:08分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美国富豪货币基金副总裁LeonardJahnson代表集团总裁SteveChen向纽约大众宣布,Gemcoin珍宝币已经从2014年9月1日起正式对外发行,并介绍了Gemcoin珍宝币的内在价值—具有极高的升值潜力与广泛的流通性。

  珍宝币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1.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基于互联网的数字货币。

  2.商家发行的积分、抵用券、代金券等有商业货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