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前女友江疏影发文感叹爱 揭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亿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3:14:01

  近日,胡歌无疑是上热搜的,在连续几部作品不管是《伪装者》还是《琅琊榜》都深受网友肯定。而胡歌的恋情也一直被关注着,早前与江疏影的恋情好景不长却分手了,以至于目前感情还是空着。日前,胡歌的前女友江疏影发文感叹对‘爱’的理解,揭出胡歌江疏影当时的地下恋。曝胡歌身家上亿 住千万豪宅的隐形富豪,揭隐形富豪胡歌个人资料身家上亿。

QQ截图20151019132105.jpg

  他的餐厅还多次登上著名美食杂志与美食节目,还曾有多部著名影视剧来他的餐厅取景拍摄。起初,他还会给来捧场消费的朋友打非常大的折扣,为此,餐厅经理做了一本账给胡歌看,告诉老板如此下去亏损会很严重,胡歌才意识到打折也要有限度,“我自己投资餐厅的钱是一个镜头一个镜头拼回来的,可谓是赔上了‘老婆本’,所以要努力一盘菜一盘菜地赚回来。”

  在经营上,胡歌更希望凭借内功来积攒客流量,“我没主动邀请朋友来帮忙宣传过,希望能用餐厅的品质来吸引客流,而不仅仅只靠短期的明星效应。”

  后来,餐厅收回成本的速度得到大幅提升,而胡歌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利益收获之外的感触,“开餐厅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真正看清楚这个社会的多元和人性的多面,以前,我眼里是童话般的理想世界,觉得身边都是善良人,其实不然,但我却愿意更正面地看待这一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