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前女友江疏影发文感叹爱 揭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亿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3:14:01

  近日,胡歌无疑是上热搜的,在连续几部作品不管是《伪装者》还是《琅琊榜》都深受网友肯定。而胡歌的恋情也一直被关注着,早前与江疏影的恋情好景不长却分手了,以至于目前感情还是空着。日前,胡歌的前女友江疏影发文感叹对‘爱’的理解,揭出胡歌江疏影当时的地下恋。曝胡歌身家上亿 住千万豪宅的隐形富豪,揭隐形富豪胡歌个人资料身家上亿。

QQ截图20151019133119.jpg

  2014年12月29日,胡歌发表微博常温,承认与江疏影的恋情,同时澄清网络上对于自己与经纪人之间矛盾的猜测。胡歌文中透露出仍与江疏影处于恋爱关系中,并希望获得大家的祝福。“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能够高抬贵手,网开一面,多写戏如人生,少写人生如戏。”可是这段恋情好景不长,2015年8月19日,江疏影承认恋情结束。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爸爸是一名网球教练,妈妈是一名老师,小时候胡歌的家庭情况并没有多好,但是对于胡歌的培养家里人始终都是非常用心的,在后面胡歌渐渐有了名气,家里的生活条件才变好了。

  胡歌的身份非常的多重,包括了演员,制片人,歌手三个身份,当然在之后他还会成为一名好爸爸,好老公。胡歌从小便开始在电视台中露脸,十四岁的时候已经是一名上海电视台的小主持人了,在后面考上上戏,完成自己的梦想。出演的电视剧中最红的还除仙剑系列了,同年还演唱了剧中的主题曲,让很多的人见识到胡歌的歌喉,歌曲自然也是大受欢迎。胡歌在2010年出演的电视剧《神话》也是大受好评,很多人对于剧中的形象非常的喜爱,也更加巩固了他“内地四大小生之最”的头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