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baby没整容卸妆也很丑 黄晓明称baby素颜丑并不介意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7:30:11

  baby没整容卸妆也很丑,虽然baby五官比较精致,但是因为baby素颜比较黑,皮肤看起来并不是很好。连教主黄晓明都称baby素颜丑,baby真实的素颜照给人并不是很惊艳的感觉,很普通。baby为了证证明自己没有整容,去做面部鉴定,不少网友们表示醉了!

360截图20151015174633828.jpg

baby素颜

    《奔跑吧兄弟》使得angelababy人气暴涨,从一个不起眼的龅牙妹变身女神级的人物,一起看看baby时尚“变脸”过程。baby小时候就是一个美人胚子,右下角的照片与baby现在的模样倒是非常像。baby少女时期,五官还算挺端正,不过这嘴巴部位实在是太难看了!所以矫正牙齿是baby做的最正确的决定。面对angelababy的动刀传言,男友黄晓明曾经大胆对媒体直说:“其实她在我面前也有很丑的时候。说实话,大家老说她整容什么,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护爱立场坚定。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