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杰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老婆昆凌在明若晓溪中演谁

来源: 网易 2015-10-15 15:53:39

  今天上午,周杰伦爱女相关信息铺盖网络,小周周照片和名字首曝光。周杰伦女儿出生后被热捧,因而周杰伦成为新一任国民岳父。周杰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大家被周杰伦励志的经历感动。

周杰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老婆昆凌在明若晓溪中演谁

    周杰伦家庭背景

    周杰伦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因此外婆和妈妈就成了他生命中最敬爱的两位女人。在他3岁的时候,母亲看出杰伦在音乐上的天分,就家里所有的积蓄给他买了一架钢琴,他的童年是在钢琴边度过的。在创作歌曲的时候,周杰伦常常把自己锁在工作室里,吃、睡都在录音间。

    他跟母亲之间的关系感觉起来就像弟弟跟姐姐,姐弟那种感觉,周杰伦最大的愿望就是尽一切可能使妈妈和外婆快乐。周妈妈是一个美术老师,为了使她多一些作画 的灵感,周杰伦尽量带她多去外面走一走,比如出国旅游什么的。周杰伦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带着外婆和妈妈一起去环游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