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阔太李念晒浴室自拍照 老公个人资料家世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6:35:58

  近日阔太李念晒浴室自拍,庆祝产后暴瘦56斤。李念因《蜗居》海藻一角迅速走红,但之后便嫁入豪门当上了阔太。李念老公林和平资产过亿,据悉李念老公是二婚,老公林和平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曝光。

阔太李念晒浴室自拍照 老公个人资料家世背景曝光

    10月12日晚,“阔太”李念晒出一组在浴室中的自拍照,李念写道:“至今为止足足产后7个月,从148斤瘦到92斤。每天用自拍监督自己对减肥健身的坚持,要用最好的状态复出。小助手今天问我‘念姐,旁边站两位男神,你会不会感觉快要窒息?不管姐怎么想,反正我快窒息了’。哈哈,念姐想说,姐暂时没空窒息,姐还要把戏演完呢。”

    微博发布后吗,不少粉丝被“浴照”吸引过来留言“皮肤真好”,“真心漂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