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海天盛筵女主孙静雅被抓 孙静雅变性整容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5:59:13

  海天盛筵女主孙静雅被抓,孙静雅个人资料和身份证被曝光,原来这位价格昂贵的外围女竟然是个变性人。孙静雅,原名罗月,性别男。据说孙静雅不仅做了变性手术,还整了容,并曝光了一组孙静雅整容前后的照片,真是活久了啥事都能见到哇。

海天盛筵女主孙静雅被抓 孙静雅变性整容照曝光

    海天盛筵女主孙静雅被抓后,孙静雅的各种信息在网络被曝光。近日又曝光了孙静雅的身份证,发现孙静雅居然是个男人。想必这个价格昂贵的外围女竟然是个变性人,不知道当初被接待过的那些客户做何感想。

    孙静雅不仅被曝是变性人,还整过容。孙静雅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也被扒出,看来网络美女的确都是骗人的,自拍美照不算,还要PS假身份证骗人,左图真实身份证看照片还以为是女的,不过看着性别是“男”,右图证件照太假了,耳朵、额头都看不到,哪有身份证照是这样的?这时候连性别也变成了“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