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琅琊榜飞流吴磊个人资料曝光 结局和梅长苏一起归隐琅琊阁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23:38:34

  琅琊榜热播,不仅火了几大主演,其中梅长苏贴身侍卫飞流更是被赞又萌又帅。飞流是吴磊饰演的,吴磊个人资料、在剧里的结局让人好奇。据悉,梅长苏在平反赤焰冤案之后,毅然走上战场,而飞流则跟随蔺晨回到琅琊阁,自此归隐不问世事。

6.jpg

琅琊榜飞流吴磊个人资料曝光 结局和梅长苏一起归隐琅琊阁

  2013年4月,参演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饰演孟响 ;8月参演于正版《神雕侠侣》,饰演小杨 。2014年2月,参演电视剧《琅琊榜》,饰演飞流;同年10月主演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饰演柳宿石佩佩;12月3日于正版《神雕侠侣》首播,吴磊人气激增,被称为“正能量少年偶像” ;2015年2月,参演网络剧《仙剑客栈》,饰演男一号李逍遥 ;4月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好好学吧》 ;参演湖南卫视周播剧《旋风少女》,饰演胡亦枫。

  吴磊性格活泼外向.爽朗大方,家境还算优越,是家中的开心果,一次在上海太平洋百货的偶遇,一只广告公司邀约,就此改变了他的命运。当时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由于表现出色,形象效果俱佳,很快便受到多家广告公司的亲赖,在短短两年内,吴磊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