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蒋雯丽爆与高官有染 车震门曝光初恋系王全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16:34:01

  在娱乐圈,女星总是难免有众多绯闻缠身,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继汤灿之后 又曝蒋雯丽与多名高官有染,实在是让人震惊。蒋雯丽作为国内知名女星,一直鲜少负面新闻,爆料人没有任何根据的传出这样的新闻真假难辨,但是蒋雯丽以前因为老公车震门,传出与黄轩姐弟恋,究竟蒋雯丽与顾长卫离婚了吗?

2345截图20151011163939.jpg

  1992年2月,蒋雯丽受邀拍摄《霸王别姬》,而顾长卫则担任该片的摄影,两人再度相遇倍感亲切,并且火速发展成情侣,1993年初步入婚姻殿堂,2001年,结婚八年后,蒋雯丽在美国生下儿子顾和。

  2005年,顾长卫从摄影转型导演,凭借处女作《孔雀》斩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07年,他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立春》启用老婆蒋雯丽担纲女一号,一手把蒋雯丽捧上了罗马电影节影后、金鸡奖影后的宝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