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奶茶妹诉讼“炒作专家”索赔45万 奶茶妹章泽天成名内幕被曝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09:13:41

  “奶茶妹妹”章泽天诉上海诗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汉诽谤及名誉侵权,并索赔45万元。由于昨日上午,该案在海淀法院开庭,因华汉本人未到庭,该案缺席审理,且未当庭宣判。

奶茶妹诉讼“炒作专家”索赔45万 奶茶妹章泽天成名内幕被曝

    据了解,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搜狐)本来也为该案被告,因此次开庭前双方已达成和解,章泽天的两名律师当庭变更诉求,撤去了搜狐,只诉请法院判令华汉赔偿其经济损失2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25万元,并承担该案诉讼费用。

    两名律师在庭上称,2014年4月18日,搜狐在其“视频娱乐播报调查”节目中,发布了一段名为“奶茶妹妹恋情或为炒作,百万炒作团队浮出水面”的视频,在这个视频中,华汉作为“奶茶妹妹”走红的关键人物多次出现,称其就是“奶茶妹妹”花100万元聘请的“幕后推手和炒作专家”,“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的恋情,也是同其合作的结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