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梁咏琪晒女儿近照 老公个人资料被扒自曝与郑伊健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21:47:09

  梁咏琪晒女儿近照,混血女儿小脸圆嘟嘟简直萌呆了,梁咏琪老公个人资料也被扒出。据悉,梁咏琪老公家族是做环保生意的。梁咏琪曾经有一段难忘的恋情,就是与郑伊健的,梁咏琪郑伊健分手原因也究竟是什么呢?梁咏琪曾被张丹丹问及感情问题,自曝了与郑伊健分手原因。

2345截图20151009210521.jpg

梁咏琪老公

    Gigi梁咏琪于2011年10月3日,闪电下嫁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Sergio,在西班牙中部出生。父母在家乡居住,他独自搬到巴塞隆拿生活,早已习惯离乡别井。“其实Sergio家境不错,他家族是做环保生意,父母已经退休,现在由Sergio哥哥和妹妹接管,因为新郎希望有自己事业,读大学选修foodengineer,现在在一间国际食品公司做高??层。”梁咏琪身边人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