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菁何炅恋情曝光 何炅王菁购新房疑备孕幸福生活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0:00:09

  何炅要结婚了!何炅的老婆是谁?继何炅赵丽颖激吻照风波之后,今日又曝何炅王菁一起购买新房,疑似备孕结婚。王菁何炅恋情曝光,看来钻石王老五何炅终于要把自己给嫁了,何炅王菁也要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王菁何炅恋情曝光

    当何炅与赵丽颖二人激吻照片被传至网上,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祝福,有人抓狂,好在事后曝出真相,激吻照不过是节目组的误导,他们之间还有玻璃阻挡。不过话说起来,陪伴了我们大半个青春的何老师,其感情问题作为娱乐圈中的未解之谜却一直是个困扰,何炅也一向是形单影只,从未与人成双入对。不过岁月变迁,人也会变,如今的何炅已经不同以往。

    出现在机场的何老师,依旧如电视中一般亲切,而与他一同出现的便是传说中何炅背后的女人,王菁。只是王菁一向只出现在何炅的合作关系中,却很少出现在生活之中,以至于很多人并不知道她的样貌。如今终于首次见到真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