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皓不支持老婆愤然离场 娇妻为家庭放弃梦想疑要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09:30:17

  中国奥运冠军王皓,王皓老婆参加真人秀《我不是明星》节目,在表演节目上穿透视装热舞,王皓很不高兴,不支持老婆愤然离场,留下尴尬的妻子在舞台上,矛盾闹的夫妻两人都下不了台。据说,事后两人还要闹离婚,妻子之前本是舞蹈演员,结婚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这次重新开始追求舞蹈的梦想却被老公这样反对不支持,女人婚后还应该继续自己的事业吗?引起网友热议。

QQ截图20150930091640.jpg

  最近,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和妻子闫博雅因为一档综艺节目引发围观。闫博雅是一名舞蹈演员,婚后退居幕后,这次参加综艺重拾舞蹈梦,不过王皓对此并不开心。此前节目中,闫博雅穿着透视装热舞惹怒王皓,他希望妻子能放弃舞台回归家庭。而据国际在线9月29日报道,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皓被请到舞台上给妻子助阵。没想到,他说出来的话还是希望妻子能安心回家相夫教子,最后因为意见不合,王皓愤然离场。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