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皓老婆闫博雅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穿透视装跳热舞惹怒王皓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9 20:06:32

  王皓因老婆跳热舞黑脸愤然离场,王皓老婆闫博雅因此也受关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王皓老婆闫博雅原本是一位舞蹈演员,与王皓结婚后,才退居幕后,但她依然热爱她的事业。在舞台上,闫博雅穿透视装跳热舞,惹怒了老公王皓,闫博雅因此也非常失望。于是,有关女人事业的“唇枪舌剑”也在展开。

2.jpg

王皓老婆闫博雅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穿透视装跳热舞惹怒王皓

    在舞台上,闫博雅穿着透视装热舞,这惹怒了王皓。而面对丈夫的反对,闫博雅特别失望,她反问王皓,“你能放弃你的乒乓球事业吗”,王皓的回答当然是不能。两人在台上“唇枪舌剑”,让观众看得也心酸。闫博雅说,“重新回到舞台上,我觉得全身每个细胞都活了起来。”由此可见,闫博雅对舞蹈事业的热爱,虽然丈夫多么的不支持,但她依旧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