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颖整容前后透视装露白色底裤 和李菲儿对骂全因黄晓明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7 15:29:13

  杨颖黄晓明大婚在即,杨颖的黑历史也被扒个底朝天,其整容前后及透视装照片被扒,杨颖昔日样貌惨不忍睹,被曝整容后成为美女并顺利搭上黄晓明,黄晓明前任李菲儿还和杨颖对骂,微博上暗斗,火药味十足,昔日的情况究竟是怎样呢?杨颖是否插足李菲儿与黄晓明之间的恋情呢?

360截图20150927153209843.jpg

杨颖整容前后照

    2009年,凭借电影《全城热恋》的热播,angelababy成功进入演艺圈逐步走红。但人红是非多,在与黄晓明曝光恋情之后,不少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

    记者了解发现,在2012年接受采访时,angelababy就大方承认整容,虽然她本人只承认整过牙齿,但网友认为她做过正颌手术以后眼睛变大了,鼻子变高了,那是因为正颌之后骨骼会有变化,脸形100%会有变化。颌骨的位置变化了,鼻子自然也会有改变。变化得厉害了,医生还会捣鼓捣鼓一下患者的鼻子。不过鼻子产生改变的大部分是矫正上颌骨的。而她的眼睛,就是后来做了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