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模特杜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港囧女二曾出演《中国合伙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7 15:00:54

  《港囧》票房引热议,有望超20亿。作为女二号的模特杜鹃也备受关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模特杜鹃出生于上海的一户普通人家,原本学芭蕾,但因为太高不得不放弃芭蕾,成为演员和模特,不少网友可能不知道杜鹃还曾演过《中国合伙人》,扮演黄晓明的女朋友,还获得第29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

  360截图20150927151340875.jpg

杜鹃徐峥

    由徐峥导演、徐峥、赵薇、包贝尔、杜娟主演的喜剧电影《港囧》在2015年9月25日全国公映。名模杜鹃在其中饰演女二号徐峥的初恋女友,备受网友们关注,其个人资料家庭也被扒。1982年杜鹃出生于上海一户普通人家,父母是普通职员。杜鹃7岁就被送去上海市少年宫学跳芭蕾,2000年考上了上海舞蹈学校芭蕾舞专业。 2002年毕业后,杜鹃因为个子太高,不得不放弃了芭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