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baby将大婚 黄晓明个人资产有多少?据说连续十年登福布斯榜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7:16:09

  黄晓明angelababy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了。黄晓明baby即将大婚,据说婚礼现场阵势豪华,请来嘉宾名单已曝光,王思聪当伴郎,黄晓明baby婚礼无疑是这个国庆长假话题的焦点。有网友问黄晓明个人资产到底有多少?据说很惊人已经连续十年登福布斯榜。

QQ截图20150925165622.jpg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歌手、商人。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2012级。

  2002年凭借电视剧《大汉天子》成名,2006年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2007年主演《新上海滩》饰演许文强[3]。

  2006年进军大银幕。2010年凭借《风声》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2年凭借《匹夫》获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3年主演《中国合伙人》夺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和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