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彦斌郑爽证实分手 《相爱穿梭千年》郑爽井柏然一吻定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09:36:03

  日前胡彦斌郑爽被证实分手,两人最自公开承认恋情到分手仅有1个月,爱情之短暂让人不得不感叹娱乐圈感情变化太快。关于两人分手原因,也曝出多种说法,有说是因为胡彦斌太花心,也有爆料称是郑爽出轨在先,并传出郑爽与井柏然早已暗送秋波,在《相爱穿梭千年》中郑爽井柏然一吻定情。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估计也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吧。

    “各方网友猜测 ”

    传闻已出,男女主人公三缄其口、不作回应,却暗中拉开了双方粉丝撕逼大战的前奏。

    阵营一:赞成删微博派

    该阵营网友认为,胡彦斌并未真正删除微博,只是微博有新功能,可以只给朋友看或自己看,犹如微信朋友圈,可以更加保护自己的隐私,公众看不到也不能妄加评论,感情就不用接受外界的指指点点。他们更善意的认为双方并未分手,用一首歌来说,就是“你要相信,他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娱公举:胡彦斌删微博,很多人都说疑似情变。娱公举认为,没有那么夸张,才好上那么几天,怎么可能分手。胡彦斌删除微博内容,最大可能性就是被喷子吓尿了。你想想,一群人天天问候你家人,那种心情,咋能舒服。

    峰麟洋颖Baby:我觉得不管胡彦斌哥删不删微博,感情是她们自己的事。不会在意微博语言,这样两方都会不好,希望郑爽姐和胡彦斌哥两人能够开心生活就行。

    Tu子要吃胡萝卜:我为什么感觉是胡彦斌在郑爽的影响下,决定不玩微博了呢!他们只想好好相爱,不想听外界说的不配啊,祝福啊什么的。毕竟这些都是外人说的,毕竟他们认真的想在一起。毕竟小爽也没有微博认证号。这就是我的理解!

    对我不好的人-最后都死了:没文化,他微博设置了,隐私设置,我们看不到而已

    桃子19801227#胡彦斌删微博#只是把微博隐私了而已。至于吗?想多了吧

    阵营二:心疼小爽派

    郑爽是招黑体质,无论是前任公布新恋情,还是与现任被曝光恋情,郑爽总是各种躺枪或被喷。这次现任忽然删微博却不道出理由,马上就有疑似水军去对爽妹子开骂了。被黑成这样,也有一波粉丝挺心疼她的。

    夏日徐徐_:觉得郑爽真可怜 从张翰 到井柏然 再到胡彦斌 姑娘什么都没说过 也没为自己解释过,看到的都是她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好。被黑成这样,真是心疼唉

    用户5268481181:别人一有屁大点事,郑爽就被拉去黑一遍,挖你家祖坟拉,整天惦记她。无轮别人删微博还是干什么,网友,我不管我不管,都是白莲花在炒作。炒你妹啊,不都是你们在讨论吗?与郑爽有关系吗?她只是名字被你们拿去参与了而已。

    俗称很不乖:郑爽怎么了郑爽分手有说过前任干嘛吗?骂白莲花,哪些老是骂的人有没有脑子。本来胡就是丑,又花心,根本就配不上郑爽,早分早好。郑爽会遇到更好的。郑爽怎么样我都喜欢,永远支持你。加油加油不用管那些闲言碎语,只管做好自己的事。不管找谁做男朋友都是你值得拥有的幸福

    阵营三:疑似水军撕逼派

    “斌爽恋”8月坐实的时候,两家粉丝就坐不住了,直接展开了撕逼大战。胡彦斌的粉丝曾劝他千万不要和郑爽分手,“不然你就是下一个塘主”,“因为分手会被黑,开始下一段恋情还会被黑!”果然,只是删个微博被传情变,双方马上就要面临巨大的口水风暴。

    暴走的大萝莉Lolita :小仙女粉好恐怖呀 反正一出事就是男方的错 都是渣男 你们爽也是眼光不大好 渣男全被她碰到了呢 讲真 你们小仙女要感谢张翰 要是不整容的话其实小仙女戏路不会太广 就跟李多海一样 一个形象太深入人心了是很难改变定位的。

    娱八婆:不用说,郑爽单方面宣布和张翰分手后张翰被骂的非常惨,张翰和古力娜扎 在一起后基本就是被天天游街骂,我想说要是胡彦斌和白莲花分手了,那他将直接被发布死亡宣告……毕竟这么多正版们不看好他们,我等着呢。

    七夕公开恋情以来,这俩人都怎么了?

    8月20日七夕节一大早,网上曝光胡彦斌与郑爽相见,并与其父母共同进餐的视频,画面中,两人在沙发上相拥依偎,表情甜蜜,胡彦斌轻抚郑爽的脸庞并送上甜蜜一吻,俨然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

    中午时分,胡彦斌与郑爽两人同时在微博承认恋情。胡彦斌发微博:“情人节快乐,不在于,你有情人。而在于,你是有情人。祝福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随后郑爽官方账号“郑爽资讯站”也发文称:“承认代表承诺就好啦。祝大家七夕节快乐”。胡彦斌经纪人更透过微信回复记者:“刚(和胡彦斌)证实了,既然证实了,就祝福吧”!

    但“冰爽恋”自坐实以来一个月,两人都没有公开的秀恩爱举动,只有胡彦斌在恋情曝光前接受某周刊的专访,当中透露他对外界过度关注他恋情的担心,也对郑爽表达了赞赏与呵护。他说:“我觉得有些有可能的事情被媒体搅黄搅黄就搅黄掉了。其实对于我的年纪来说,家里的人比我急,但是我现在还是以工作为主……我和我经纪人都是比较低调的人,外界的这些声音你就让他去说。他们讲累了,就不讲了。其实他们都是激将法,说各种中伤你的话,就是想让你出来说。我觉得出道这么多年了,看多了……郑爽我是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子,非常舒服很真诚,这是我对她的评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