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彦斌郑爽证实分手 《相爱穿梭千年》郑爽井柏然一吻定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09:36:03

  日前胡彦斌郑爽被证实分手,两人最自公开承认恋情到分手仅有1个月,爱情之短暂让人不得不感叹娱乐圈感情变化太快。关于两人分手原因,也曝出多种说法,有说是因为胡彦斌太花心,也有爆料称是郑爽出轨在先,并传出郑爽与井柏然早已暗送秋波,在《相爱穿梭千年》中郑爽井柏然一吻定情。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估计也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吧。

    艺人突然之间删光了微博,其中包括了与其当下恋情相关的微博,此举俨如“宣布分手”,只不过行动过于低调且显得矫情,反而引来各方猜测。今天早上,胡彦斌狂删微博之举已惹来不少网友、公号的围观,但当事人一话不说,故意吊足大家的胃口。上午,微博账号“长腿胡乓”曝出一则微信截图,并称“刚有个圈内的朋友给我发了私信,如果消息属实,爽粉真的应该感谢我!稍后我还会找其他圈内人证实下消息的真实性”。在截图里,爆料者称:“胡彦斌和郑爽分手了,并猜测稍后会上演撕逼大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