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彦斌郑爽证实分手 《相爱穿梭千年》郑爽井柏然一吻定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09:36:03

  日前胡彦斌郑爽被证实分手,两人最自公开承认恋情到分手仅有1个月,爱情之短暂让人不得不感叹娱乐圈感情变化太快。关于两人分手原因,也曝出多种说法,有说是因为胡彦斌太花心,也有爆料称是郑爽出轨在先,并传出郑爽与井柏然早已暗送秋波,在《相爱穿梭千年》中郑爽井柏然一吻定情。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估计也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吧。

    近日,一群网络夜猫族彻夜在微博上流连,忽然发现胡彦斌 一大清早也在忙碌着——但不是发布什么消息抢头条,却是在静悄悄地删微博,不停地狂删,甚至删除了关于他和郑爽 恋情的相关微博,至上午大部分人清醒并上班时,胡彦斌的微博已被删光了!于是,八卦群众们纷纷联想,这很可能是他和郑爽分手的前兆,各种关于他们恋情生变的疑问和揣测一时间纷至沓来。至中午时分,某知名博主爆料称胡彦斌与郑爽已经分手,言之凿凿称得到圈内人证实,而胡彦斌已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其所发的179条微博仍在,但外界已经完全看不到了!种种奇怪迹象,让情变之事变得更加扑索迷离。

    郑爽胡彦斌,你俩到底分没分,快说个清楚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