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经纪人首次讲述车祸前后 脸上总共缝上百针

来源: 凤凰时尚 2015-09-24 22:44:51

  近日,胡歌自车祸之后依然人气不减,其主演的电视剧在各大网站热播。随后,网友扒出了胡歌车后前后照片,面部毁容太惊人。

360截图20150916191537053.jpg

   2006年8月29日晚,沪杭高速嘉兴路段,胡歌与女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
 
    此后,胡歌四天内经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脸和脖子加起来缝了100多针,一直在香港静养恢复。胡歌所在的《射雕英雄传》剧组亦宣布暂停,苦等胡歌伤愈复 工;令人感动的是,《射雕》剧组的演员、胡歌所在唐人影视的同事始终支持鼓励,大家心愿只有一个,胡歌早日伤愈复出。

[!-- empirenews.page--]

360截图20150915181103793.jpg

    10月25日,原计划年底为胡歌发布新专辑的百代唱片,将先期录制好的三首单曲制作成EP《心愿》发行,主打歌《告诉他,我爱他》传达了所有关注胡歌的人的心声。

    同一天,一直在香港一间公寓里静养的胡歌,在本刊开辟独家专栏,首度和大家分享他的感悟和心情。经纪人蔡艺侬同时接受专访全面介绍车祸始末以及胡歌最新情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