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昕素颜示人惨不忍睹 传快本被谢娜压制早已不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4 15:58:58

  近日,32岁的吴昕现身某活动竟然素颜示人,不少网友点赞其胆量也吐槽其颜值大将,对比吴昕快本的另外一位女主持谢娜就活的风生水起,有传吴昕与谢娜不和,因为在《快本》一直被欺压,永远出不了风头。


 

2.jpg
网传吴昕与谢娜不和快本被欺压


  据有网友爆料称:吴昕在《快乐大本营》这麽久,一直扮演着「花瓶」的角色,在热闹的主持群中很少有「插上话」的机会,而相比何炅对其的照顾,主要是因为谢娜一直「打压」她而很难有「出头」的机会。

  谢娜和吴昕近日一同前往上海拍摄广告,当拍摄工作结束之后两人一同走出摄影棚,但途中直至吴昕先行上车走人都没有与谢娜有过交流,反倒是谢娜一直站在细雨中与朋友聊天许久直到自己上车,关系应该十分亲密的两人全程「零交流」不禁让人感到非常奇怪。

  因此,就有媒体爆出谢娜与吴昕两人的「不合」传闻。有网友也声称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中一直受到谢娜的「欺负」,所以两人的世纪实际关系并没有表面上那麽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