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伪装者大结局汪曼春是怎么死的 王鸥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2:07:23

  伪装者今晚迎来大结局,剧中各人的结局引发网友各种猜测。汪曼春结局是怎么死的?据透露汪曼春大结局凄惨被明楼间接杀死。凭借伪装者中汪曼春一角的出色演出,王鸥人气高涨,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被网友扒出,早年系模特出身。

    撇开国家大义来说当初是汪漫春的叔父害死明楼的父亲,后来又贪图明家的产业找人害明镜和明楼, 如果不是明台的母亲救了明镜姐弟,死的就是明镜和明楼。于国家来说附逆为奸卖国求荣者人人得而诛之!如果五年后的汪漫春还是当初那个满心爱慕明楼的女孩又 能通晓国家大义为和明楼站在同一条战线,不和她叔父同流合污附逆为奸,明楼又怎会如此!

    小说里五年前的明楼和汪是真心相爱没错,可是那时的明楼终究没有为了爱情背弃家庭的勇气,如果 明楼不是明家的人,如果汪漫春不姓汪,如果汪漫春的叔父不贪图不属于自己的,如果汪漫春和明楼是同一阵线的,如果他们不是生在那个风雨飘摇山河破碎满目疮 痍的年代,他们之间或许还有可能,可惜没有如果!

    汪曼春是真心喜欢明楼,想来明楼也一样,但是他们各自的身份注定了他们为敌的结果,所以,他们不会去伤害对方,但是却不能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