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电视剧云中歌孟珏身世揭秘 杜淳个人资料及女友私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23:26:28

  电视剧云中歌热播后,大家对孟珏身世十分好奇。随后,演员杜淳个人资料及女友私照曝光。据杜淳个人资料显示,女友系圈内人。

360截图20150915191511725.jpg

杜淳女友私照曝光

    5月22日是杜淳的生日,有媒体爆出杜淳张嘉倪已分手,杜淳生日买醉,当天有网友踢爆杜淳疑似新女友杨璐的微博,晒蛋糕,还写道:“陪你过生日。”杜淳转发了她的这条微博。有网友指杨璐“小三插足介入杜淳张嘉倪恋情”,张嘉倪此前曾在微博发一段语焉不详的话——“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慌别撒……”被猜隔空暗指杜淳背叛。杜淳曾直接在微博上与网友“嘴仗”否认劈腿,回应称:“没有小三”。

    比起与张嘉倪在一起时对恋情的讳莫如深,杜淳这次的坦率,着实把不少网友“震惊了一下”,有网友称:“杜淳史上第一次主动承认。”不少网友为前女友张嘉倪抱不平:“和张嘉倪在一起的时候打死不承认恋情,这回却高调了。”还有网友猜测高调公布恋情是“好事将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