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蜀山战纪特效国产剧良心 赵丽颖陈伟霆吻戏床戏曝光很般配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7:34:40

  昨晚蜀山战纪首播特效被赞国产剧良心,赵丽颖陈伟霆美女俊男组合超养眼。虽然花千骨收官,但幸好玉无心来了,加上大师兄的霸气出演有没有狂舔屏?据悉,赵丽颖陈伟霆在里面有不少吻戏、床戏,错过了花千骨白子画激情戏,蜀山战纪为你全补上。

2.jpg

蜀山战纪特效国产剧良心 赵丽颖陈伟霆吻戏床戏曝光很般配

 首日上线1小时播放量及会员观看人数刷新《盗墓笔记》纪录

    9月22日晚上8点,《蜀山战纪》第一季在爱奇艺上线。上线一小时352万次播次,273万VIP会员观看,播放量和会员观看人数都是《盗墓笔记》开播首日同时段会员数据的1.5倍以上,上线不到4小时播放量则破千万。考虑到《盗墓笔记》有一部分剧集是面向会员免费开放,而《蜀山战纪》则是全程收费,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新的“爆款”已经诞生了。

    当初《盗墓笔记》上线时,爱奇艺的服务器险些瘫痪,很多网友苦于充值无门。到了《蜀山战纪》,爱奇艺对服务器进行了升级,各项准备工作未雨绸缪,这也使得当晚系统扛住了压力,尽管VIP会员观影人数“完爆”《盗墓笔记》,却没有网友投诉说,想充值充不了。爱奇艺后台监控数据显示,最近这段时间VIP客户数量一直在稳定增长,而22日当晚8点开始,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