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baby抽烟纹身整容演技烂 于正:Angelababy是中国第一美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7:36:53

  自从于正的《云中歌》开播一来,收视很不理想,也有网友表示因angelababy演技差所以收视才这么底。被吐槽这么个姑娘,抽烟,纹身,整容一些“不良"记录。而导演于正力挺称:Angelababy是中国第一美女。

QQ截图20150923171631.jpg

  这个问题其实我也有疑问。从一方面来说,在众多人眼里,AB确实长相甜美可人,某些性格也是可圈可点。但是你要注意到,这个女生是有一个“变脸”过程的,虽然AB在这个事儿上一直没有承认,但我想,大家是心照不宣的,不用多说,看看她过去和现今的照片对比就知道了。

  这妹子却很坦然,承认自己吸烟纹身,却偏偏不承认自己整容的事情,同是假脸美女的郑爽,却比她坦然的多,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自己整容的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