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琅琊榜》刘涛演技蜕变更高峰 刘涛老公王珂家庭背景大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7:29:01

  国民好儿媳刘涛出演的《琅琊榜》正在热播,口碑爆棚。刘涛饰演的女主“霓凰郡主”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古装造型帅气逼人,真的巾帼不让须眉。刘涛老公王珂家庭背景也登上了热搜。

    在“比武招亲”的主故事脉络中,刘涛饰演的霓凰与胡歌饰演的梅长苏之间的“隐忍之恋”,也成了观众热议的焦点,剧中,梅长苏的真实身份,就是当年与霓凰有一纸婚约的林殊哥哥。日前,随着该剧热播,力挺林殊霓凰在一起的“殊凰党”也由此而生。对于两人初次相遇又不能相认的场景,“殊凰党”纷纷感言“苏哥哥想见不能见的忧伤,霓凰心灵感应般的回头,一上来就虐得不要不要的”。此后的剧情发展,霓凰刘涛对于梅长苏胡歌,也是有异常熟悉的感觉,却不知熟悉感何来,虐伤一众“殊凰党”。而提到谈婚论嫁,霓凰的女儿心也初露萌芽,“若真遇到命定之人,无论他武功高低,我自会输的”。

    作为一部古装大IP,该剧不仅网罗了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高鑫、陈龙、靳东、吴磊等一众偶像级明星,更将权谋智斗、江湖恩怨、朝野之争高度重现,而剧情、节奏、画面、演技也都是酣畅淋漓,妥妥的“业界良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