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琅琊榜》刘涛演技蜕变更高峰 刘涛老公王珂家庭背景大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7:29:01

  国民好儿媳刘涛出演的《琅琊榜》正在热播,口碑爆棚。刘涛饰演的女主“霓凰郡主”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古装造型帅气逼人,真的巾帼不让须眉。刘涛老公王珂家庭背景也登上了热搜。

    该剧一开始,刘涛饰演的霓凰郡主,就以一个名扬朝野的女帅形象现身,霓凰的出场更是令观众“一万分贝的呐喊好帅”“什么叫不怒而威英姿飒爽,刘涛的军装帅爆了,求嫁”。此次《琅琊榜》,刘涛颠覆了以往的温婉贤妻印象,华丽蜕变为一代南境女帅,并将霓凰女的英气勃发、有情义有担当、淡定沉稳又不乏睿智演绎得入木三分,面对爱情时的隐忍自制也令人动容,而其硬朗帅气的戎马造型,更是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

    作为执掌南境十万边防铁骑的奇才统帅,霓凰刘涛正如她的名字一般,明如霓霞,烈如凤凰。而整部剧的故事推进,正是以“霓凰刘涛比武招亲”为主线脉络,不过当所有人都为她的比武招亲急疯了的时候,霓凰刘涛则是无比的淡定从容,也正如霓凰所言:“我穆霓凰十七岁披战袍,上战场,铁血十年,早已没有了女儿心肠。”观众看到此处,纷纷直言“被帅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