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琅琊榜热播张棪琰个人资料被扒 美人迟暮曾演朱七七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4:31:21

  《琅琊榜》热播收视率飙红,张棪琰饰演的公主上热搜,网友扒出张棪琰个人资料,发现其竟然是《武林外史》中的女一号朱七七!网友纷纷吐槽差点没认出来,当年古灵精怪的朱七七,如今成熟端庄的莅阳长公主演技获赞。

6.jpg

琅琊榜热播张棪琰个人资料被扒 美人迟暮曾演朱七七

    张棪琰被扒曾演朱七七 引发网友热议

    由于《伪装者》《琅琊榜》的接连刷屏,张棪琰也被网友发现她就是当年饰演《武林外传》“朱七七”一角而一炮而红的女演员。网友们接连在网上po出张棪琰在《琅琊榜》与《武林外史》剧中的对比照,“说实话当年不太喜欢朱七七这个角色的,如今再看她出来演戏,简直就是一个大美女啊!!”“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看到琅琊榜和伪装者里面的这位,一眼就认出这是武林外史中的朱七七,我们一起想念的朱七七。你可知道微博还没诞生的时候,你以前有多红?!!!!!!!”“《琅琊榜》这集张棪琰虽然只是个侧颜,但莫名的被这一身装束惊艳到啊啊啊!”

    张棪琰对此表示当年《武林外史》的剧组也是特别融洽,现在和黄海冰 他们还有微信联络,前段时间途径上海也特地去探了班,大家感情还是和以前一样特别亲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